去年的這個時候 / 今年的這個時候...

2011070910:00
家你FB卻覺得哪裡怪怪

不像你 照片也不是你

回想起 3月多到現在 沒任何聯絡

本來就沒有聯絡

想知道你讀哪 如果是高職會是什麼科系 有沒有繼續交女彭有.. 之類等等

突然好奇 突然想知到

因為突然想起 突然想唸.....









要當什麼都無所謂才對

因為還要繼續莊無所謂 道眞的無所謂 才是真的無所謂

不想傷害 因為愛 所以愛

一個禮拜? 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半年? 永遠????????

誰能回答我的問號?

愛情總是這麼難.....

連一句喜歡都得霾末在心底最深處...

你不斷表現著 我卻不斷隱藏著

就這樣一點一點的錯過你

浪費你的真心








去年的這個時候... 今年的這格時候

實在太相像嘞!!!! 太複雜了!!!!!!!!!!!!!!!!!!!!!!

我不想重蹈覆轍........

但我卻沒有退路...

就這樣又一點一點的像踏著自己過去的屍體一樣

太恐怖

沒人會懂得 自己也不想去懂了

董嘞也只會難過 只會傷心 只會看到現實 什麼都解決不了







其實我很需要空白

只是沒那個命去享受空白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