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幸福

2013062315:09

很高興看到你剪完頭髮的照片,更高興的是
你的笑容是真的了
你 走出來了 恭喜 ︿︿
很好看喔~ 有大學生的樣子 成熟
而我....
還是一樣幼稚吧
蛤~~~~~~
這麼好的人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好難過喔
不過
你開心就好了 我沒關西
你是我的 現在 我偶太多事要煩要忙了
加上 現在想把你帶回身邊你應該也不要吧....
距離真的太辛苦了 看不到表情的對話總是會讓人誤會
沒關西 
我現在開始瘋狂的存錢
等我有能力買房子 能跟你住在一起的時候 我再去把你追回來 ︿︿
有人問我說 到那時候如果你先被別人追走了怎麼辦
我不知道 可是我相信你 就算真的被追走了
那又如何 他一定對你很好 勝過於我吧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為了減少你被人追走的風險
我也只能快點存夠錢了~ 到時候 不要討厭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