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慘ㄌˇ兩天=))

2010122710:00



星期五




班際籃球賽男生以37:36險勝電子科

全班HIGH報到最高點ˇ

有驚無險=))



晚上猛K公克=ˇ=

指未ㄌ星期六與表妹ㄉ相處時間能更多,

不因功課而佔據ˇ




星期六、星期日




起ㄌ一大早,

早餐還沒吃就去火車站搭火車到嘉義ˇ



表妹還是沒變=))

看到他悶真ㄉ超開心ㄉXD

拿出ㄌ去百貨公司買ㄉ槍^^

叫小表地去問&學''槍''ㄉ英文才有禮物ˇ



總是和小表弟有得玩=ˇ=

雖然只有4歲多XD

他總是一副古靈精怪ㄉ樣子,

然後嘴巴甜ㄉ要命:DDD

小表弟和我就拿著玩具槍在那裡:

''投降'' ''要錢還是要命'' ''說我是大正咩不然就槍斃''



和表妹玩到『瘋』這倒是真ㄉ

唱歌狂唱ㄉˇ

然後一起學一首叫 ''fighter'' ㄉ歌

超難唱ㄉ因為很快ˇ

唱完一次就累一次^^

這倒是有趣ㄉ地方=)))



玩牌真ㄉ只能說不是我太強@@

就是他太嫩XD

一起玩facebook ㄉIce Tower

超好玩ㄉˇ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ˇ

看踩街和演奏XD


踩街最好ㄉ是陸軍ㄉ最棒^^

氣勢就是和大家不一樣~



''德國紐廷根音樂學校魔法工廠大樂隊''

我覺ㄉ事ㄍ很棒ㄉ樂團ˇ

爵士風格加上歌手獨唱=ˇ=

他悶不但演奏ㄉ好,

而且還男ㄉ帥女ㄉ正^^

不僅有耳福還有眼福皆具備ˇ

其中一ㄍ叫 Erik 上低音號>//< 帥慘ㄌ=))



不幸ㄉ是五ㄍ小孩(包我

都感冒ㄌ=(((

大表弟說這樣才合群ˇ

因為我悶是一國ㄉˇˇ








美好ㄉ想僅時光雖然僅短短ㄉ兩天

這些美好ㄉ回一深深烙印在腦海裡ˇ


這是屬於我和表妹表弟悶一起

創造ㄉˇ有是唯一ㄉˇˇ獨一無二ㄉ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