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單』

2010122410:00
今年

好多變化

好多喜悅

也好多悲傷





以為金年

孤單ㄌ

沒人陪ㄌ




聖誕節

今年很特別

是最悲傷ㄉ

也是最快樂ㄉ





真是矛盾





但........人不矛盾就不是人






今年注定過年會少ㄌ歡樂

選擇接受事實





至少我知道

有你~

我不孤單

不管你在哪你

有你陪我跨年=)))

該心滿意足

我悶要像往年一樣=ˇ=

隔著電話一起到暑

一起說''Happy new year''

一起給對方祝福!!!!





我希望可你送你去機場送你離開

但這件事似乎是件遙遙可及ㄉ事




妹妹~

我好期待明天ㄉ見面喔

要來火車站迎接我喔

還有比比也要來


真是迫不及待耶

真好奇你現在變ㄉ怎樣ㄌ

變正ㄌ還是變醜ㄌ

有沒有因為在加拿大那裡

因為天氣冷容易惡變成大胖子==+




好多想像歐!!!!!!!!!!!!!!!!

總之

我期待明天

珍惜明後天我悶ㄉ相處




我悶在一起去『繞繞ㄅ』

雖然天氣很冷,

但有你~~~~~~~~~~~我奉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