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當妳孤單的時候..妳會想起誰?

2011061710:00









張棟樑==+






































































((好爛的笑點==''














***********好拔 加段話 被說爛了==''*************




因該會想到 楓或姐姐吧=DDD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跟魚也很好~~~~~

可是都不能打給他=口=

每次打給他都要騙他家人說 "我要問他功課"

超好笑搭 哪來的功課 又不同間學校 學校教職體系也不同









姐姐的話=DDD

他會給我很多意見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且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玩

永遠玩不完

可是越長大相處時間就越少

相對的相處時間就縮短嘞=口=

不過 如果每天都可以像這個星期六這樣 那該有多好

蹲在家外面

開始跟姐姐聊天 聊+玩

都快累慘嘞!!!

那種感覺真棒=ˇ=









話說 上了高中之後

就很少有跟我可以聊天聊不完的人

感覺我跟大家隔著一段距離

雖然大家都對我很好

但也不會輕易告訴別人自己的心事

也不會告俗別人自己頭腦裡真正在想什麼

而每當我跟誰說了

我個人覺得不是秘密的秘密的時候 (有興趣的人請念這句話二十遍=D

那人就會覺得是已經知道我心『底』的秘密一樣==''

很shock 又很噹我 然後又很把他保護的好好的==

也許 我最心底的秘密

只會放學約哥哥出來

然後跟他說今天怎樣又怎樣 誰很討厭誰很好笑

或是 用電腦跟楓講

或~~~~~~~ 跟姐姐講吧!!=DDDD









星期二要考丙級

加油^^













(這樣應該比較不像打混混出來的文章嘞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