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  回給超棒的學長^^

2011061710:00
這篇日記 這篇日記 回給超級好的學長^^
高一菜鳥很快地就要當別人的學長姊了=D
昨天瞄了一下入學的新生 長的都不怎麼樣==''
(以上為題外話....)


高三學長姐畢業之際
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了一個電機科的學長:)
回想這個星期三
約學長出來玩~~~
五點放學 菜埔載我去補習班放完書包
因為好奇快樂龍到底裡面是什麼樣子
就把學長約去那裏=DD
還記的學長很訝異的問我
"學妹 你知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就這樣
本來該一個人度過的時間多了很多歡樂
籃球機.... 我投三局是學長一局的分數 (重創我的小小心靈><
痾....不知道明子的fun game 這是我擅長的遊戲=DD
娃娃機 它都騙人 我還去給它騙><
還有投代幣如果打中了就有彩票
yaya第一次投就種了十張XDDD 學長得幾張呢?XD (ㄉㄧㄤ你!!XD
還在興南客運遇到國中同學呢!!



就這樣帶著戰利品去義明街吃晚餐=ˇ=
路上遇到一個學校的老師== 下了我一大跳
走啊走 有一台載了好多雞的車子
我就指著它說 有雞耶!!
結果車上的人還問我"小妹妹!會不會很臭"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還跟他說不會==''
"你們兩個是男女朋友歐" 車上的人問
我只知道我們那時候都在狂搖頭 XD



就這樣 特別的一天
七點上課還差點遲到 (如過繼續吃完我的麵的話XD
真難想像都已經留在那裏了還能遲到一定很糗=ˇ=
幸好沒有 但老師已經先進教室了
Stephen問我"你不是都很早就來了嗎?今天怎麼沒看到你在樓下?"
我還跟他說 "太多東西了我的晚餐吃不完..."
他問"你去吃大餐嗎"
我 "............==""
我回答"我吃『鍋燒意麵』" (默....
Stephen"=="........"
Stephen"oh!Amazing~" (他頭腦裡一定是一堆問號!!
我下課後排隊簽聯絡簿時 有偷偷跟他說 "我是跑去玩" XDDDD



special day for special you
happy to meet you and know you

又多了一個可以好好效仿的人=D
真可惜才認識不久尼就畢業惹


這麼好的學長哪裡找:目



回給超級好的學長^^
高一菜鳥很快地就要當別人的學長姊了=D
昨天瞄了一下入學的新生 長的都不怎麼樣==''
(以上為題外話....)
高三學長姐畢業之際
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了一個電機科的學長:)
回想這個星期三
約學長出來玩~~~
五點放學 菜埔載我去補習班放完書包
因為好奇快樂龍到底裡面是什麼樣子
就把學長約去那裏=DD
還記的學長很訝異的問我
"學妹 你知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就這樣
本來該一個人度過的時間多了很多歡樂
籃球機.... 我投三局是學長一局的分數 (重創我的小小心靈><
這是我擅長的遊戲=DD
娃娃機 它都騙人 我還去給它騙><
還有投代幣如果打中了就有彩票
yaya第一次投就種了十張XDDD 學長得幾張呢?XD (ㄉㄧㄤ你!!XD
還在興南客運遇到國中同學呢!!
就這樣帶著戰利品去義明街吃晚餐=ˇ=
路上遇到一個學校的老師== 下了我一大跳
走啊走 有一台載了好多雞的車子
我就指著它說 有雞耶!!
結果車上的人還問我"小妹妹!會不會很臭"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還跟他說不會==''
"你們兩個是男女朋友歐" 車上的人問
我只知道我們那時候都在狂搖頭 XD
就這樣 特別的一天
七點上課還差點遲到 (如過繼續吃完我的麵的話XD
真難想像都已經留在那裏了還能遲到一定很糗=ˇ=
幸好沒有 但老師已經先進教室了
Stephen問我"你不是都很早就來了嗎?今天怎麼沒看到你在樓下?"
我還跟他說 "太多東西了我的晚餐吃不完..."
他問"你去吃大餐嗎"
我 "............==""
我回答"我吃『鍋燒意麵』" (默....
Stephen"=="........"
Stephen"oh!Amazing~" (他頭腦裡一定是一堆問號!!
我下課後排隊簽聯絡簿時 有偷偷跟他說 "我是跑去玩" XDDDD
special day for special of you
happy to meet you and know you
真可惜才認識不久尼就畢業惹
這麼好的學長哪裡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