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中的以為

2011111610:00
就是因為太信任
所以當你這麼冷淡 我很訝異 才會這麼難過 很傷心
因為我以為
以為中的以為
所以才認為你是因為這件事才這麼冷淡




就是因為太信任

所以當你這麼冷淡 我很訝異 才會這麼難過 很傷心

因為我以為 以為中的以為

所以才認為你是因為這件事才這麼冷淡










幸好沒有

因為你上次真的好冷淡 問你怎嚜 你什麼也沒說















我認為你不會無緣無故築一道牆給我

當你突然這麼冷漠 我當然想避開

就是你懂我 你才會念我說我

其實我有聽進去















你這次真的下嘞我一大跳!!!!

戥一下告訴你一個 算是好消息 但要保密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