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牆 是否?!

2011111510:00



是不是經過這次

你,

















對我圍起了一道牆?

所以才會這樣冷淡?

















我很在乎















不然你暸的!!

如果是有別人敢這樣 念我些什麼

早就翻臉了...

更不可能跟你說很多這些 也不會打什麼日記問你

















也不會這樣對你熱臉貼屁股

也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件事讓我學到

















因為換作是我 我沒差

但我不代表你, 是我忽略的事
















如果,
















我們禁不起這些小事
















那我,











會慢慢遠離你的















因為牆只會越築越高!!!!!














昨天被你一直句點

就像"拒"點





























真的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