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day~we'll pass

2011111310:00




今天考了號稱通過率只有50%的丙級的丙級學科

老師每次都規定要90分真的好誇張....

每個中午都幾乎全班都要補考都要罰寫都要讀書

都不能睡覺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幸好最後一次考老師要求八十 我有

但還是好多人沒過關

星期六說要去學校讀書 真的超誇張!!

不然考試沒有85分 這學期就要被當=口=









南工考試.......

一進去就看到漆蛋場 吸引我的目光

真羨慕~~~~~~

看到製圖二的 也聽說電繪三也是在南工考

為什麼尼們偏偏在南商=口=









考完試後 爸爸超慢才來在我的 devil

一直吵他買奶綠給我喝 一直唸奶精奶精不健康

奶類加茶類會有奶酸什麼的.......

他說沒有九十分錢要環他== 真的超小氣的!!!

結果一間又一間的飲料店都因為爸爸故意開過去 就沒有停下來買了

吵到他受不暸 yes 他終於停下來.........

說真的那間飲料店好多蒼蠅歐 !!!

不過很酷~~~~~ Jony Gette正要去考試的陸上

竟然就這樣看到了我在買飲料

好酷歐~~~~~~ 可是我沒有看到尼 :P









"那間不是很乾淨的飲料店站著一位熟悉的人"

什麼跟什麼XDDDDDDDDDD

好經典的形容詞 ^^









yes 祝你乙級考過 yes


祝我丙級考過








ps 成績不是問題 只要心沒有距離^^
Just believe it ~~~





Jony Gette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913831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