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個廢人

2011111010:00




某個廢人!!

先告訴你!!!!

如果你敢害我的好朋友受傷~~~~

我一定會給你比之前更難看的臉色給你看!!!









說真的 不愛她就快點放手 給他自由~~~~

不要處在那裡

當壞人 痛痛快快給他一槍阿!!!

不藥浪費別人的青春 不要浪費別人在你身上好嗎









如果你愛她 請你珍惜他 不要忽略他

看他這麼難受 你都不會捨不得嘛

如果你不懂得怎麼愛她 快點放手

他適合更好的人

反正我一開始就覺得 那個最適合他的人不是你!!

不是說 當你錯過它的時候 你才知道他有多重要嗎?

納她陷在是你的的時候 你現在在幹嘛?

不是說要牽著他的手都不放開嘛???

你現在這樣 想要不放開我看也很難吧~!!









http://www.wretch.cc/blog/a14752360/29366950

廢人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麻煩妳 看一下這篇文章









樓上樓下的距離

這麼近的距離都不懂得好好珍惜

真的很像廢ㄟ!!!

比你之前一直把我跟你的好朋友配對還要費!!

比你之前一直再我很難過的傷口灑鹽八還要廢耶你知道嘛??








要考學測了不起嗎???

你就時間少到連一天講個幾句話的時間都沒有了???

真希望我的那一個好朋友 可以被哪個誰搶走

不要在你這裡受委曲 窮傷心

因為它是我 很要好的朋友 你動不暸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