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活在此刻的您,有後悔的憾事嗎?

2011051410:00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但我知道是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可能國小一二年級左右開始的

當我做了一件猶豫的事或是做這件事皆有一定後果的時候

我就會告訴自己:

確定要這樣做嗎?不可以後悔!!就算後悔也是自己的決定...就要認了

很驚訝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不過這個想法真的很管用


然而

我是人不是神!!!

雖然這個想法真的一直跟著我存活到了現在

但我還是做過讓我後悔的事

但就像我所告訴過自己的"不准後悔 就任了吧~!!"


對我而言 我做過兩件讓我最後悔的是 (我目前想得出來兩件事)

不過好像跟愛情比較有關......

而且感覺很像一個導演

坐在馬桶上廁所時一邊看蠟筆小新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看蠟筆小新 我會跟你說我也不知道==''

連動一下大腦都不用 隨便就可以想出來的肥皂劇=="



第一件後悔的事

是在某個階段的時候

我教了一個我很愛他 他很疼我的男朋友

我以為只要他不要不要我 我悶就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他是個女人緣好到爆的人

在我們祕密交往的期間

一個學妹 還希望我幫他悶促成一對=口=

還有一個跟我很好很好的學姐

竟然告訴我 她想跟他告白=口=

總時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的很傻眼又很無言



後來 交往的事情公開 但我卻成為有些女生的公敵

也許是當時我太不成熟

也常常因為吃醋或什麼之類的小紛爭

我就會請他的一個best friend求助



也因為我跟他最熟也認識最久

雖然只是淺交 可是他卻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他搞笑幽默 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個性 我很欣賞

據說我是每個遇到我都會沒輒的人.....

換我拿他沒輒真的很難得阿@@



總之 我喜歡上了他

後來烏龍事件 他知道我喜歡他==''

他要我試著去做些什麼 挽回什麼

之後 我跟他就這樣橋了整個晚上....

他後來沒經過我同意 = =

就把事情一五一時的告訴我那個男友說分手=口=

後來又烏龍 但不是重點XD~~~~(省略)~~~~~



我一直很後悔傷害他

恨自己不懂專情也太不成熟 沒辦法繼續去用最『真』的心去對他

以為自己不會傷害他的 卻讓他恨了我……><

還選擇了另一個讓我願意付出所有 為他瘋狂的人



最後呢?!

他會恨我是我應得的報應 我想!

所以一切的一切也只有用那解決不了的詞

說著不段不斷的對不起,對不起><

更慚愧的我始終不曾後悔愛過他……也就是他的best friend


第二件後悔的事

在某個另一個階段

我該謝謝他我在這痛苦中有所成長

讓我從當局者的迷思轉變成旁觀者

更讓我了解:

『不是我不好; 而是在他眼中"她"比我更好』

"她"屈服 不頑固 不韌性 不抵抗 朋友少 "好控制" ……

我抵抗 我頑固 我任性 我霸道 ......


哈哈 我跟那個女生還真的差的遠呢!!!!

但我相信我比他高尚的太多?XDDDDDDDD

這是很多人都這麼說的不是我在說 (笑)


他怕他沒辦法在他的勢力範圍裏控制我

他覺得我不會像"她"一樣非依賴他不可!! ←以上兩句是我朋友的結論


對!!!!!

男朋友對我來說不是必要品,也不是必需品~

只適一個可以有或可以不存在都無所謂的!!

太多的顧忌他退縮了



不過當時沒有深入了解他 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不該短短的認識就有這樣的依賴存在...

他說想改變 我相信著 卻不時訴說自己的往事 (說謊X1)

他只會自豪他曾經做過必須悔改的事 (說謊X2)

他說會大步邁向前走 要我看到 會達城 我相信著 (說謊X3)

但他擺明的還死在過去! (說謊1+說謊2+說謊3=敗類) ←我的數學程度變好了XD



他以為他做過的某些是很帥很屌

卻不知道我看過的比他多太多 比他遠 也比他廣!!!

隨便唬一唬以為我沒看過阿?!

只是不過世隻井底之蛙~


**********************聽說我叫分隔線***********************


我很後悔愛過他

感覺上面文章都在罵他==''

哈哈 Calm down...



雖然我的夢想好像只需要會很好的英文能力跟錢錢就能達成了

不過有人可以不斷的提醒我得目標我得夢想=)))) 很不錯==+


然後只要我跟著某個人地的腳步默默大步往前走

我相信就會跟他一樣變得很厲害 很強

然後 最終目的當然是要有錢 我得夢想才有辦法再近一步的達成

然後努力就會達到我的目標完成夢想 ^^



只要不要讓我的夢想破碎

就不會有第三件後悔的事了吧!!!!我想~~~~~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