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個禮拜的沒有"星期二”

2011051010:00





今天是第六個禮拜的沒有"星期二”嘞耶=口=

說慢很慢~說快很快….

剩下7 8 就可以回去補習嘞=ˇ=

還真期待=DDDD

很快的這一天就會來臨=ˇ=

感覺每個禮拜都在算這件事XDDD














今天最後一節課上全班竟然被英文老師流下來

最近她莫名奇妙的脾氣都莫名奇妙的出在我們身上ˋˊ

全班該搭校車的都沒搭倒車這樣你爽嘞吧?!

家長接送的家長都在外面等Are you happy?

你根本沒資格劉我們下來!!!!

你到底算什麼東西?!!

嘴巴平常賤到爆就算嘞

亂ㄉㄧㄤ學生學生就不能回嘴

只會拿”當掉”當威脅而以,

到底在搞什麼?!

其實算一算你也只不過3學分,

你當我我還有補考可以當免死金牌,

真後悔今天放學嘞沒有直接走出去還在那高氣壓狀態下聽課

反正他又沒資格留我不准我放學………..













不過虧他今天把我們般的人全部留下來

迫不得已都要走去搭公車回家 不然就家長另外在

話說好久沒有走那一條路嘞XDDD

走在那條路的感覺好像平常要去補習,

位嘞避開教官的”不能單車雙在”

所以都要走一段路才能坐上friends的腳踏車=))

然後直直期轉一個彎補習班就到嘞=ˇ=

放個書包後到藝明街覓食~~~~~~

等7:40上課ˊˇˋ




真懷念!!!!!

邊和同學走在街上

一邊聽她抱怨老師東老師西

一邊想著這些事XD

哈哈被處罰留下來不能搭到校車的唯一好處就是”回憶我的回憶”












快段考嘞=( 壓力很大=口=

月被逼迫就越不想讀書=(((

是誰讓段考在星期四星期五的ˋˊ

這樣要被壓榨好久好久………..













國三下禮拜基測~~~~~~~

基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