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個禮拜沒有"星期二"

2011052410:00

在敘述這開心的 這第八個禮拜沒有"星期二" 之前

我想先告訴各位圖友一件事

這件事 對我言很重要但很複雜=口=

我可能會換地圖........ˊ口ˋ

如果換地圖的話 我會一個一個通知大家的

但我知道 我並不想做出這個決定





我會這麼做是逼部得以的

但我希望還有比換地圖 更好的辦法出現

如果想不出半法 我真的會換掉它

不少人給我很多寶貴的建議

但我想 不管之後我決定是怎樣 都將帶來麻煩





還蠻捨不得換地圖的其實 地圖也才用不過半年多而以

每天繞著地圖轉 交到了不少知己 和一些談得來的好朋友們

認識了很多這麼好的圖友 在我難過時給我鼓勵 在我需要時幫我打氣




希望他不要做出任何和以前重複的可恥行為

我不想要用那種以前的幼稚解決行為 那個行為叫做公幹

呼朋引伴誰不會? 大可以在找回那些人 然後ㄅㄥˋ~戰爭爆發 and so on

############## 我叫分隔線 ###############

挖屋~~~~~

第八個禮拜沒有"星期二"

真的!!!!!!!!!!!!!!! 已經第八個禮拜了

我熬過來了~~~~~~~~~~~~~~(歡呼)

基測結束~~~~~~~~~~~~(掌聲加尖叫)

這代表著我可以回補習班補習了^^

就等著那可愛的通知單和選時間上課嚕~~~~

不過 這樣 以後一個禮拜就會有一天

不能上最愛的地圖日記 和 RC玩了呢!!!=DD


一定有人暗想:

『無敵乖~~~~騙了我的酷幣,還虧我幫你在那裡基測加油~~~~~』

真的抱欠 真沒想到會這麼多人來幫我加油耶=='' 還有好多禮物

我不是有意的=口= 這些都超乎了我的想像以外 真的很抱歉歐

騙了好多人基測加油的禮物==''

其實我只是單純想說

我們班的梗 "挖屋~~~~~@@ 明天考績測 我都沒準備==+ 刺激刺激歐!!!!!!"

借來用一下 不然動態很久沒更新都長草了

加上 基測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禮物我會好好謝謝大家的 真的!!!

我會一個一個回你們禮物 但需要時間長久的等待=口= ((鞠躬90度

因為我一天用電腦的時間很少之又少

有的沒的忙一忙 剩下的時間才會回禮物!!!

基測對我很重要 雖然我並不需要去考試

基測的結束 代表我能回補習班補習 所以對我言很重要

會很再意是因為我跟國三班一起補習英文

因為是補課外英文 與課業無關的 所以跟年齡沒有太大的關西

國三班的Engilsh teacher is special for me

高一班的我程度跟不太上 因為曾經太混所以漏了一個大洞 加上不太喜歡那個老師


我會愛補習 是因為這樣離我的夢想比較近這樣

不是因為什麼 補習班有帥哥 可以教男朋友 有我喜歡的人這種 =.=''

是因為可以讓我多走了一步完成夢想的路~~~~~~ 有何不好呢??????

加上我跟老師很麻吉=DDD (也不是因為老師很帥 though 他是外國人=DD


去過我相簿看過的人 應該會發現相簿裡

出現出

無聊的餅乾 還有所謂的 上視圖 側視圖和 俯視圖吧 XD ((我還第三角法勒!!

和一顆很普通不過的金沙 各種角度的特寫吧!!!!

普通人覺得這無聊不過的普通物品 對我來說 真的意義重大

這些東西 自己就可以買 還是能輕易買到手的東西其實....

但 老師給的 自己買的 還是有一段落差的~~~~~


總之~~~~~~~~~~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