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個禮拜的沒有"星期二"

2011051710:00




這已經是第七個禮拜的沒有星期二嘞耶=)

倒數4天 國中就基側嘞!!!

真期待成績揭曉歐~~~~~~

哈哈 好像也只有我會去關心這個話題而已嘞吧?!XD












基側完後就是我的好日子嘞=ˇ=

可以回補習班補習=DDD

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

真的超期待的~~

想到這個心情就會好一些!!









今天真的是有夠........的!!!!

段考因為我悶般的英文小老師沒有發環我們平常考券

結果我都是靠英文考券複習的ㄟ!!!!

真的有夠機車ˋˊ

我問他說 : 因為考券勒

他 : 我還沒登記完

我 :下傑克要考試嘞耶

他: ㄚ我放在家阿 (這時候我已經有點火了

他 : 阿不然你來當英文小老師怎樣 (你是怎樣ㄚ 眉環我悶考券ㄟ 還嗆我!!

我: 是怎樣ㄚ 我才問你既具你回那嚜多是怎樣!!!!

(靜~~~~~靜~~~~~~靜~~~~~~)


反正結果就是

我考插嘞 購難過了 我媽還在那裏嗡嗡嗡

煩不凡阿 我願意的阿 那你幹麻把我生的我文法很爛!!!

奇怪嘞 你也知道原因阿 那幹麻還念阿

然後就說什麼 我們都不把事情跟他講

請問蔣嘞有用嗎@@ 獎嘞你有聽嗎@@ 你有聽『近』去媽@@

沒有嘛!!!! 怎樣都是責怪 我還會想告訴你嘛?!!









原來 我也會有得失心重的時候..........

很少對成績這麼在意

也許是因為 自己知道 明明還可以做的更好~~~~~~

而 事實與自我期許 相反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