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 我難過 All is Well

2011051510:00

哀~~~~

今天 我媽跟鄰居悶去看一個鄰居....

他生病了!!! 還住院><

那個生病的鄰居

聽大人們說好像是德了cancer =口=

好像從朝蔓延到子宮了=(((

而且他完全都瞞著大家 所以cancer早就已經四五年了

這次不知為何突然嚴重>^<


那個鄰居 我悶都叫他lucky阿ㄇˋ(台語)

lucky在我記憶中是一隻小小隻黑色的狗....

後來在我記憶以外他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不見的小狗

所以那家小狗的女主人阿ㄇˋ 我跟姐姐都叫他lucky阿ㄇˋ


lucky阿ㄇˋ是個很勤勞刻苦的人

雖然他總是很忙碌他的工作

可是還是時時留意大家 關心大家

感覺他的生活 很忙碌 卻給人一種充實的感覺


他對我悶幾個小孩都很照顧

也對我們很好

還記的小時候 有一陣子 他是我的奶媽

他會帶我去他工作的地方 種花

他也會帶我去找他的朋友

我是個聽說很難帶的小孩=口= ((我爸都說我現在是個麻煩不是沒有原因的=口=

在我印象裡 我很依賴lucky阿ㄇˋ

在他沒空的時候 我還是吵著只要他 不要他的親戚照顧我

以前我一定給他帶來很多的麻煩!!!


到現在 他還是一樣 很疼我

雖然我已經不需要有奶媽照顧 ((那當然!!!

但我還是會去找他 順便去整一整隔壁的那幾個小孩子

然後幫忙顧一夏 順便看個電視~~~

然後教他悶有的沒的 之後被姊姊鄧或是之類的等等

教完有的沒的在教他悶說 不可以這樣做 XDDDD

本來也想跟大人們今天憶起去看他的

可是我知道我很難過 我還是不要在這種場面出現好了!!

所以我後來又說不去看了 ((但我媽一直說我沒良心 ... 算了~~~他不懂!!

我寫了一封信給他~~~~~~

希望他快點好 每一字每一句我都寫得很小心

可能是故事看太多 生病的人總是很悲觀

然後折了一個愛心

信紙背面是白色的 我怕病人會太悲觀 我還特地塗了紅色

ALL IS WELL 是我給她的鼓勵

跟自己膽小的心說 "ALL IS WELL " 騙騙它 安撫它 心裡就會好受多了~~~~~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ALL IS WELL

我沒試過它 但希望對lucky阿ㄇˋ有用

希望能跟Rancho講得一樣!!!! ALL I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