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讓我看到你的陰天

2011052310:00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說好要當好朋友 要一直一直當

恩ˊˋ 忙了 我錯了!!!

因為我沒有時陪你 像從前一樣天南地北

因為我認為你有了女朋友

我不該像過去那樣黏著你 畢竟我們的朋友關係比較例外

原來 我們相處這樣 經過很多是 已經一年多了

想想那特別的日子 是在去年

如今 我們減少了接觸 現在想想 竟是個錯誤

從沒想過會這樣 但在我發現時時間已來到了我今年的生日

雖然你還願意為了我的生日 高高在上的你

屈身為我那無理的要求 逗我開心逗我歡喜

但那時候我已經知道 沒辦法在像以前那樣

沒有講不完的話題 只有各忙各的

沒有意整天的即時通 只有一整天的互不聞問


現在

你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會跟我講

那就請不要讓我看到你的陰天吧!!!

既然你不願意說 那就不要讓我看到你的失魂落魄

不要讓我看到 也不要有小道消息給我 讓我知道!!!!! 眼不見為淨.....

這樣我才能繼續騙著我自己 你過得很好我大可放心

我知道很在意你 但不是以前那種關系我確定

知道我還很在意你 你對我真的太獨特 太與眾不同


也就為什麼位有綠拖鞋這怪 又獨特不過的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