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禮拜的沒有"星期二"

2011042610:00

哀~~~~~~

這是第四個禮拜的沒有"星期二"了耶....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DDD

感覺才剛打完第三個禮拜沒有"星期二"的說....

一眨眼,星期二到了,

一眨眼,無聊的星期五第八節代表著這一周的結束,

一眨眼,無聊的周末伴隨著我,

一眨眼,某人已經沒為我加油打氣兩個禮拜=(

一眨眼﹐混了兩個禮拜=((

一眨眼,某人已經忙了兩個禮拜=(((

一眨眼,那個某人兩個禮拜沒有等我上線=((((

一眨眼,那個可惡的某人兩個禮拜沒有和我聊天打屁=(((((

一眨眼,星期二又到了~!!


思念慢慢的增加

悶到快窒息的心情也慢慢的增加

雖然某人常常讓我真的有夠超級不快樂

可是我知道

好多人都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逗我笑~~~

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

我知道還有好多人關心我~

我不會讓你悶擔心歐=D真的!!


你有什麼了不起 ((嘟嘴!!


幹嘛害我總是為你難過=(

沒關西

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恭喜我~

這是第四個禮拜沒有星期二,

剩下 5 6 7 8

眨四次眼睛

在睡28天=口=

又可以回到我的天堂=D

有ST才有的天堂

我的學習天堂~~~~~~


Rancho讓我減少了思念=DDDD


無敵乖加油^^ 5 6 7 8

慈慈加油!!!! 臭酸的綠茶好苦好難聞=DDDD (別扁我ㄚ=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