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告訴自己

2011042910:00

我得告訴自己,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我得告訴自己,沒有任何東西是完美的

我得告訴自己,選擇了之後沒有一個詞叫後悔

我得告訴自己,這世界沒有絕對

我得告訴自己,不要累壞自己





我得告訴自己,有些是不能強求

我得告訴自己,不可以任性霸道

我得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我得告訴自己,我需要一份勇氣

我得告訴自己,我需要嘗試





我得告訴自己,我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得告訴自己,我的這一切將會變成事實

我得告訴自己,我要加油

我得告訴自己,我要跟他一樣當個有成就的人

我得告訴自己,要有所改變





我得告訴自己,不要打混摸魚

我得告訴自己,加油 我的夢想

我得告訴自己,不要只會等待

我得告訴自己,我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