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私

2011043010:00



昨天生病.....請假在家 沒上學

呆在家其實好無聊=(((

謝謝有很多地圖的人陪我=DD 很窩心=ˇ=











近了某個你你給我的軟體




你都不知道,其實我就在你旁邊

你都不知道,你消失了6天沒跟我聯絡我很擔心你

你都不知道,聽到你的聲音我有多難過

你都不知道,我快崩潰嘞

你都不知道,我在電腦螢幕前的謂你流淚











我就是那個自私的人

自私的別人都要聽我的

自私的你在忙還是希望理我

自私的我要當獨一無二





甚至不懂嚜較體諒

不懂什麼較放手










how ridiculous!!!











也許吧!!!我是個笨蛋~

說放棄說了多少次?

明明知道不能愛你

明明知道我們差距實在太大不管是年齡還是距離

雖然你是一個很好 很值得讓女孩們珍惜的一個人

但不管你再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你不愛我

在你心中我沒有地位

也沒有把我們說好的關西定一個地位

不管你是多嚜的疼我…………




卸卸你疼我~












你說我悶不可以輕易散掉!

我也努力了些什麼...

換來的卻是?

每天看不到你的日子.....

你總是消失 我知道不是指對我消逝 是對全部的人

但是!!!

算嘞!!我好累:((

你懂嗎?

我知道跟你賭氣沒有用 就算我消失你也不會在意

就算我罰自己不能用電腦也只是不干你的是

你知道嗎?

算嘞!!

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就這樣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