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那天相遇=)

2011061010:00

雖然是蠻久以前的是了

不過突然想到這件事XD

就把他打下來做回憶摟^^





在上個星期日

媽咪莫名其妙叫我陪他參加一個活動=(

說這樣才給我玩電腦 我就陪她去惹

走入活動場中 看見一個眼熟的男子XD

以為自己看錯人了 就太在意 也沒理會 但不時偷喵那個人!!!

媽咪看到他的朋友就去打招呼 在那同時 我又偷喵了那個很眼熟的人

越走越近的同時 我發現那眼熟的人在對我笑
(我知道他一定有看到我在喵他=='')

越走越近發現我沒有認錯人 因為他在對我笑^^


培因培因培因培因培因
培因培因培因培因培因
培因培因培因培因培因 真的是他!!!!! 千倍萬倍驚訝

我微微對他笑了一下 ( 但很不可自信

會心一笑的是我們緣分未盡 還能遇見他 ^^



因為有闖關活動 闖關玩還可以領禮物

加上我也遇到了一位很久不見出去都很難約還會放我們鴿子的==''

國中同班同學~~~裝笨蛋

我就託他一起去玩闖關XDD



套圈圈五個中零個實在有夠爛

還有彈彈珠 哈哈我夜市必玩XD (雖然不拿手

踩高蹺號外號外 裝笨蛋把踩高蹺踩扁了!!!

九宮格號外號外 裝笨蛋只丟得中九 明明他抽到的是要丟六 =DDDDD

還有記憶力大考驗 幸好我沒有阿茲海默症@@




一共八關闖完就有一個袋子當禮物

裝笨蛋說他家很多這種袋子就給我.....

其實一個人拿兩個袋子 實在也沒什麼意義

給弟弟好像又....那麼非常不甘願!!!!



媽咪後來又去找他那個朋友說說話...

培因也在那裏~~~~ 他背著我 我不知道怎麼叫他

就用手機ㄌㄧㄤ他... 掛斷......

他知道找他... 他正要走過來.....

我拿著多的袋子意思要給他.......

好死不死他們校長在那邊 記者要拍團體照 就被拖去拍照惹==''

媽咪說要回家=~= 就沒有給他那一個袋子了


我看到他拍完照後跑出來找我=口=

可是看到時車子已經開走了~~~~~~~


當天下午上限的培因 失去了早上的微笑

消失的是我看不到的晴 我知道他陰天

真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想想從以前以來 我總是這麼支持他

快要變成他的超級大粉絲了

我想問他 你還好嗎? 但我知道 不管怎樣他還是會說沒事沒事

我知道他可以表面上看四風平浪靜 但內心卻波掏洶湧

我知道他一點都不好 真恨自己沒有安慰別人的才能和能力

都不敢咚他 問他等等~~~~~ 只能當俗辣!!!

留言叫他培因加油ˇ^ˇ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因該就是他的心情了吧!!!

希望他能回復到以前的120%活力和快樂~~~~~~



######充滿回憶的歌&我們的歌=D######






王子~~~~~(純手打 有錯誤請幫忙糾正)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的兵荒馬亂片地傷

沉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的江山紅窗淚激昂

... ... ... ... ... ... ...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好久沒聽這首歌了呢←←←←←←

→→→→→→以前都聽整整一整天←←←←←←

→→→→→好像也只剩他值得我回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