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我需要大家的意見,快來幫幫我~~~

2011061410:00


一直想改英文名子~~~~

請了一些人幫我挑名子 東挑西選也納入了幾個考慮的

以下幾個名子意思都很好 蠻猶豫要選哪個的………

如果還覺得有更好的名子的歡迎給我建議和意見歐^^

希望大家踴躍投票=DDDD

我會超級無敵敵敵敵敵的感謝你~~~~~

選出來的名子以後就是我的英文名子惹!!!!! =ˇ=



******************my name is 分隔線*******************



CANDICE 閃爍耀眼的。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美麗無瑕的女子,外向,直率,獨立,而甜美。----------犽犽建議


CRYSTAL "清澈如水晶"的意思。(同KRYSTAL)。CHRISTAL被描繪為富有,高挑,美麗的女子,非常有天份但過於矯飾自己。----------主人建議


Eunice 勝利女神----------表妹建議


Eloise 聰明的,伶俐的,賢明的----------自己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