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2013061010:10

謝謝你給我帶來的種種快樂 ,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了,真正要說對不起的是我
傷透了你的心,其實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就知道了,你對我的心已經變了...
我曾經,試著想去挽回,可是你的心已經被我傷到一點也不剩了吧....
當我說我需要你 希望你來陪我時,你並沒有出現
我懂了
是我沒有好好把握你,你走了
而我,最後的最後也只能用無理取鬧來讓你討厭我 ,讓我真真正正的把你對我僅存的心親手毀了
你才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對不起 因為太了解你了 所以到最後還是只想為你著想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或許,你也不會再用了,謝謝妳 讓我有很多很好的回憶 很好的教訓
祝你幸福了 你一定可以找到比我還好的人 讓他好好疼妳
把我傷透的心慢慢地補回來 但 那顆心不再屬於我的
這兩年我過得很充實 很快樂喔 ! !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我不在能在你傷心難過無聊孤獨的時候陪著你了
但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 ^
記住 我的車只載你一個 
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我不會再跟你有聯絡了
但你遇到困難時 不要討厭我 予許我出來幫你解決吧

再見了 我的最愛


如果說 下一個會更好 請原諒我 我想讓最好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