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級 / 今天是個happy day

2011050510:00




http://203.72.21.60

輸入他=DDD

左上角有一個"學生成績查詢" 點進去後

輸入自己深分證號碼

尼就能查到自己的成績嘞=ˇ=

不過只有台南區有而以歐^^





***********************************


考的不是很滿意=(

比平常模擬的時候低

有個白目還在那裡說 "挖勒 你烤比XX低ㄟ"


XXXXXXXXXX的!!!!!
機車!!!!!



***********************************



沒關西

今天是個happy day呢=DDD

我開心到都快哭嘞!!!

尼很不錯!!

真的很不錯~!!

叫你消失你就出現嘞==''








我該早點叫你消失的:)







好開心歐=ˇ=

好久沒這麼開心嘞呢=DDD

舊帳慢慢翻 ←恐怖女人!!







of course全部原諒你=)

有說原因就原諒=ˇ=

有你世界變美麗^^








討厭的段考!!!!

我都讀不完嘞=口=

快被書本壓扁嘞><

遺言好快就交代完嘞=DDD

要完成我生前的夢想==+






ps. 我家親愛的USB 今天要自己在電腦教室睡覺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