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教官耶~~~

2011111910:00
 
 
 
 
 
 
 
 
星期五還真讓人切心~~~~~~~
 
竟然說 都要見面了還講電話
 
害我差點說 以後見面前一星期都不要打給我好了
 
真是的!!! 誤會一場^^
 
 
 
 
 
 
 
 
 
 
 
 
 
星期六
 
好熱!! 不過沒下雨耶 好開心好開心
 
起床突然想到 忘記寫大熊的卡片和印心得的紙 XD
 
想說去找媽媽在印 沒想到我忘記window7的舊電腦不能讀取
 
所以....只好下次補寫摟XD
 
 
 
 
 
 
 
 
 
 
 
 
飲料好喝嗎???
 
棒棒糖好吃嘛??
 
不知道誰說要吃棒棒糖的都沒看到他吃!!
 
食品一的薯條不錯吃 唯一吃到的食物 :D
 
玩牌玩牌 我還是比較想玩吹牛XD

本來也要給尼朗沙的耶 只是懶得拿包包

所以就沒有拿了
結果尼也變出朗沙要給我 怎麼這麼巧 yes
 
 
 
 
 
 
 
 
 
 
遇到好多朋友歐 不過感覺都不太熟了
 
就這樣混混混混到了一點多 :P
 
該回家了 只好說掰掰
 
下次我會找一個沒有教官的門口 好尷尬的教官:目
 
你又沒說要抱抱 :PPP
 
空軍教官ㄟ 我記住他了 !!!
 
希望以後送公文不會遇到他 也許他沒認出我來 ^^
 
上次返校日闖進學校也是遇到他ㄟ -.-
 
他問我進來幹嘛 我說我要找媽媽 = =+
 
跟他特別有緣說~~~~~~~
 
你可以跟他說你是我爺爺^^
 
也許看到身高他會相信 XDDD
 
 
 
 
 
 
 
 
 
 
 
希望一眨眼 就會見面了
 
不過都眨了好多次眼 ... f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