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U

2011112210:00



也許歐 我沒辦法接受你跟你前女友是好朋友的事

可是 就不要讓我知道就好了 :PPP

也不要讓我知道妳前女友跟你有多少互動

雖然我知道 just friend !!!

i know 阿 =~=

可是還是不想知道 因為心會酸酸的 :目

不要讓我知道就好了 你們還是可以繼續當好朋友

我很同意你們繼續當好朋友歐 只是不要讓我知道

這是一件很矛盾的事~!!!







畢竟他的確是在這個世界上 很懂你的人

這也是很難改變的事實 有個懂自己的人很重要

i trust you.

So ...

Don't let me know, please...

只要讓我知道你的心沒有在他那邊就好嘞!! :PPPP








and....

i'm so sorry that 明明說不讓你喝酸酸的醋又讓尼喝這麼多

還這麼壞只顧著用電腦沒回你簡訊

沒有陪你一起讀書 :( 你很累了還害你睡不著 :((

只要你記住

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不理你的 打勾勾加蓋彩色印章!!









雖然不可能 但我答應你也打勾勾

我不會被培因追走 任何人都不會

我哥哥如果想跟我在一起 這也是不可能搭硬的是

雖然這件事也不可能發生

因為我真的把它當哥哥 不會有在一起的可能

就算他們在我心中地位多麼高 都不會對你有威脅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