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子女夏令營志工=D

2011071810:00







060711~160711

在這閒閒的暑假裡 媽媽幫我報名當志工

不但可以賺志工研習時數 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更可以在無聊到發慌的暑假裡 不只讓生活增添色彩 也讓暑假更充實=D









從上個星期五就開始當志工

魚仔姐姐小綸姊姊小亞姐姐小曈姊姊丁丁姐姐小珊姊姊都很照顧我

魚仔姐姐最厲害 很多事情都由他來規劃 是個很棒的leader ORZ

星期五星期六 我們就這樣很多人 清理了七間教室和兩間廁所

把桌子椅子搬出去 然後把再怎麼小心走都會踩到滿地垃圾的垃圾清理乾淨

用刷子灑洗衣粉刷地板 還用洗衣粉刷牆壁 刷得亮晶晶的

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星期日缺席因為去喝喜酒=DDDDD









星期一

是志工帶小朋友的第一天

營本部的門因為卡卡的 我第一次進去的時候打不開

包子幫我開門的 所以我對他有印象 再來就是他很高!!!(羨慕)

因為我是活動組的 沒有當小隊輔也不是接待組

所以被飛飛姊姊分配到廚房幫忙...就這樣在廚房忙了一天

電梯上上下下... 聊天之餘... 和幾個大哥哥們也就這樣慢慢混熟了

不過最先認識的應該是柚子吧=D

因為他是我媽的學生 所以我媽什麼事都叫她東叫他西的

他脾氣也很好 講話慢慢的很讓人深刻=D

之後因為桔子煮飯用火開瓦斯太大 ㄅㄥˋ的一生燒到頭髮了

所以對他很有印象

其實我忘記大熊是我第一天認識的人還是第二天了(鞠躬)

再我殘存的記憶裡好像是第一天就認識了吧(沒關係比奶綠講成奶茶好XP

我還記得當我知道大熊跟我讀同科系的時候 很像見到知己XD

所以對大熊也很有印象

因為那幾天相處的人都是讀食品科的

也因為大熊他們星期五星期六都沒有來當志工 (不乖不乖!!)

所以我不知道還會有同科系的人存在=D

第一天我好像就跟大熊他們玩了一整個下午

大熊的ipod =DD








星期二

因為那幾天相處的人都是讀食品科的

也因為大熊他們星期五星期六都沒有來當志工 (不乖不乖!!)

所以我不知道還會有同科系的人存在=D

因為那天 我似乎也是閒著 在營本部沒事做 所以就又被調去廚房幫忙了...

就這樣說忙不忙 那天比較閒 打混摸魚一天=D

有舜毅豪桔子包子大熊 只要廚房沒幫忙的時候就都跑去外面吹風

只要我很無聊就會跑去跟有舜屆首機玩打地鼠=DDDD

然後跟桔子PK 我贏桔子=DDDD









星期三

威翰說大地遊戲需要關主要有小助手

因為之前我有練過時空隧道的遊戲規則

所以我就跟威翰哥哥說我要當時空隧道的小助手=D

當關主的是包子 他很忙的解說 然後我幫忙示範跟算分數

有的小隊好團結好合作歐!! 很讚~~~~

有的小隊的隊員還躺在地上== 還內鬨== (桔子你們的第五組辣

後來那一隊還零分 規定就是規定 我也只能跟小隊輔say sorry

無聊的時候就會跟有舜借手機來玩打地鼠

不然就是大熊ipod 玩camera =D










星期四

小朋友戶外教學

大熊桔子沒有被選跟小朋友憶起戶外教學 所以留下來

因為跟大熊桔子毅豪有舜比較熟

有多一些人士今天才混熟的 像威翰大叔還有毛毛

玩samson (亂拼音) 的game玩很久

當我在玩crezy soda的時候 大叔走進營本部說"有沒有喝得"

我就說"有soda" 然後繼續窯我的soda

然後還有一個遊戲是放屁的

歐歐歐歐!!!!!!!

大熊有放屁桔子也有放屁 大家都有放屁!!!

真髒XP

不過我還記得 大熊有一天 說了一個很髒的笑話=DDD

那個更髒=DD

就這樣跟大熊玩了一整天...









星期五

我和好幾個小朋友一起玩

那些小孩有的還蠻恐怖的==''

真是的 關公面前耍大刀 敢在我面前吹高音笛... !!

都不知道高手在他們眼前^^ (臭屁臭屁LOL

中午...

我打地鼠level破12=DDD 然後桔子很呆XD

我最受不了什麼大愛手了=口= 每次老師說那個我都聽了想撞牆

他自己相信就好了幹嘛還要我們聽咩=~= terrible

還要我們也跟著一起大愛手=口= GOD!!!

不過印象很深刻的 有一個小朋友說"我不能睡覺 我還要想事情"

後來我威脅他說"你先睡我就不用幫你大愛手我會偷偷不幫你用"

然後他就乖乖睡覺了=DD

之後請來後 我問他說"你在想什麼事情@@"

他說"這是秘密"

我說"我會保密拉 真得"

他就把他的秘密告訴我了=DDDDDDDD (OS.真好拐XD



晚上...

本來有晚會的 不過風雨球場真是名副其實 風跟雨 都有的球場

淋了好多雨XD

砸錢砸很兇 印那些兌換券根本是在換辛酸的== 都跟垃圾放在一起

瘋狂剪刀時頭部~~~~~

我都贏!!!害很多人為了賣我們那攤的東西還得跑好幾圈

(只有跟大叔PK才會輸沒贏過半次==''

就這樣 淋了不少雨 不過那天晚上 很開心 很難忘=D

大熊 包子 毅豪 憶起顧攤子~~~~~~

大熊 包子 毅豪 桔子的氣球ㄎ一ㄤ回家=DDD









星期六

很可惜因為canada的表弟回台灣了

本來希望可以當志工當到最後

不過沒辦法~~~~~~~~~~~~超可惜的=(

今天整天 當大熊包子的跟屁蟲

跟他們跟了整個早上=D (跟屁蟲跟屁蟲跟屁蟲...

最後 我幾乎是一個一個say googbye

很開心 可以認識好多曾農的朋友們

這也算是彌補我當年無法就讀曾文農工的一個小遺憾吧!! (微笑)

但很感謝大家這幾天來的照顧和對我很好

希望他們大家可以記得我...不要忘記我

很開心認識大家

"小亞 小珊 魚仔 魚丸 毛毛 泡泡 值星官 嘉芮

飛飛 阿布 大熊 包子 CEO 桔子 小綸 Boss 佳惠

毅豪 狐狸 柚子 小小 小布 小蛋 小悅 阿宅 威翰

粉圓 于軒 豆豆 阿倩 香菇 哈皮 等等哥哥姊姊姐姐們"









下星期四有聚餐

好可惜剛好返校日要回學校打掃

哀哀哀哀哀~~~~~~~~~~~

但我期待星期三=D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59831.htm 大熊打的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60335.htm 桔子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