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2011040510:00

這篇……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時間一眨眼3月過去了,今天是4月5日XD

其實這篇早就打好很久了=口=

但好多事要忙 還是忙那些無意義的事==

好多事要煩 煩別人的大事 煩自己的小事…

我的人生怎麼這麼精彩?! (酸)

文章放到了現在~

上次跟姊聊天聊到這==’’ 他催我快點貼上來:目

雖然真的過了很久很久的事了 …..

可是想想……

有些事 有些話 有些東西

我必須跟有些人說=DD ((當然! 有好的 有壞的~

>>>>>>>> My name is 分隔線<<<<<<<<

簡單說~

就是我討厭的人全部滾蛋

我喜歡的人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貪心的我想要什麼我都可以得到=D

詳細講~

我要感謝一些曾經or現在、過去一年中,

所讓我想起~對我很重要的人..

首先~

♥♡♥♡親愛的小芳♥♡♥♡

謝謝你在我最苦惱的時候幫助我並聽我訴苦,

在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安慰,

並提供很好的意見幫我處理=ˇ=

有你真好B-) 這是出自內心的=D

♥♡♥♡謝謝姊姊♥♡♥♡

你總是接收著我最直接的情緒,

也因為總是沒有管好自己,

所以有了些微吵=(

謝謝你對我的容忍,

謝謝你的大人有大量,

謝謝你總是對我毫無隱瞞…….


♥♡♥♡Maple♥♡♥♡

謝謝你的陪伴=))

給你的話跟小芳的差不多 ((懶...

在高雄我希望你能事事順利的一切會是最棒的=ˇ=

有心事要找我講,

MAIL或即時通的離線留言^^

我會聽你說=ˇ=

把我離線留言板擠爆都沒關西=D

我會把別人的都刪掉全部位子留給你~

謝謝地圖日記裡的所有朋友B-)

雖然有的真的很討人厭=口=

只會說一些變態的是

不過就當一個經驗吧=D

反正這世界上德人本來就無奇不有了不是嗎?!

其實=ˇ=

認識你悶真好=DD

尤其是佳雯 主人 大鬼 史迪奇 Fong 皮丘 東京甩

……等等等 很多很多人=ˇ=

某個誰…..

謝謝你也對不起你,

只能說是我沒有珍惜你=(

以為自己不會傷害你,

卻讓你恨了我……..


是我不好=口=

不懂愛還去愛;

不懂專情也太不成熟;

選擇了另一個讓我願意付出一切、

為他每一字每一句而瘋狂的人,

而現在,也只能說”對不起=((“

你恨我是我應得的報應……我想!

其實在之中傷害不只我悶兩個的 ……..我知道!

所以一切的一切也只有不斷的對不起,對不起><

更對不起的我始終不曾後悔愛過他……


{sorry that I loved you-倪安東
I’m so sorry for…
Making you love me and saying goodbye
For being the one that taught you how to cry
It was love love love and it passed us by
For giving you every thing that you dreamed
For taking it back when I fled the scene
Sorry love, for wasting your time
『.........』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某個重要的誰………

讓我崇拜的你;

讓我ORZ的你;

讓我傷透腦筋的你;

謝謝你的陪伴=D

無聊乏味的假期因你而改變=ˇ=



現在……

我悶更有各該去付出以及努力的人,

好朋友之最=)

*************超愛這首歌ˇ***********


王子-張棟樑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灰色的天空落下了悲傷 偽裝了兵荒馬亂遍地傷
沈默的月光惆悵著過往 泛黃了江山紅窗淚激昂

一步一步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吸進塵埃
獨自一人孤軍奮戰 模糊的未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我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腐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吸進塵埃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獨自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踏著失敗 一口一口一口一口地咀嚼傷害
過去現在明天未來我是否還在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敢期待

我是孤傲的王子 做我的故事 用淚稀釋的往事 漸漸消失
我是孤傲的王子 優雅的固執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

用我倔強的方式 盡情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