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如果...

2011092410:00


如果你暗戀我的話~就按個『讚』~~ 
如果你討厭我的話~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人好~就放個『^_^』 
如果你覺得我可愛~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誠實~就放個『^.^』
如果你喜歡我~就放個『XD』
如果你覺得我是個best friend~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凶~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是個呆子~就放個『o~O』
如果你覺得我愛玩~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瘋癲~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很聰明~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笨~就放個『+_+』
如果你覺得我調皮~就放個『@.@』
如果你覺得我平易近人~就放個『#~#』
如果你想我~ 就放個『@~@』 
如果你愛我~就放這個『❤❤』





*******************************



趕快來對我說吧:)))

大家會想些什麼呢???!!!












如果... - 地圖日記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768785&noslave=1&frominsertcomment=1&reward=123&noslave=1&specialaward=0#comment#1502890#ixzz1YqSL4kUp
(網址連回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