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2011122520:14




每天都在倒數著哪時候才能見面

每天都在想著那個好想好想的他








終於熬過了辛苦的三個禮拜   終於能見面了

早上被親愛的貪心鬼叫起床^^

去搭公車還蠻酷的   

像我把整座公車都包下來似的!!

到永康站才有兩三隻小貓上車  

整路上就電話說說說說說  









我看到一個人  

自己說他自言自語被路人一直盯著看XD

下次看到這個人的時候請撥打以下電話~~~~~

0800-092-000       ((當然是假電話))

告訴無敵乖他在哪裡

因為無敵乖想找他

無敵乖好想他    









中山公園

誰說那裏有盪鞦韆的

結果竟然在整修   ORZZZZZ







大鏡子拍照XD

甄試的手機畫質好爛真嘔耶!!!!

你都偷拍我好多    哪時候才要傳你的照片給我哩???







逛了兩次新光三越   兩次focus  和大遠百
     
哈哈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遇到我們班的班對   今天他們被我噹慘嘞XD

其實蠻危險的   因為不是我噹他們   就是他們噹我辣     

除了湯姆熊有久留以外    全部都是走馬看花  

賽車還贏親愛的貪心鬼耶  :DDDDDD

真是太厲害了   






mr. donot 好吃嗎?????????? 

牛肉麵真好吃~~~~~就像被我們包下來的麵店^^

你都一直偷拍我吃東西     壞人!!!









買戒指  

這是我們第一枚憶起買的禮物

要一直帶在身邊歐 

都不知道哪時候才能見到你了  那遙遙無期 

在那之前    戒指代表我   陪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等你的    等到你統測結束










快樂的時光怎麼都這麼快就過   

一眨眼就要回家

一眨眼意天就要結束

一眨眼就要離開

一眨眼車子就開走了

一眨眼你就消失了

一眨眼一眨眼好多一眨眼歐

為什麼就沒有一眨眼就能見到你   










謝謝你寫的作文  那本簿子

真的好感動歐   又帶點幽默  

看了還真的會偷偷掉眼淚      然後又微笑   真神奇   

那張你最寶貝的照片我一定不會還給你     還要把他藏起來    

讓你以後可以光明正大進我家的時候讓你躲貓貓     讓你找

沒找到別想要回去    











我真的好想你歐    回家就想你了

真羨慕哥哥跟大嫂

在同一間學校    又可以常見面

沒有家人可以管    家人也不會管

我大學只想獨有你在的學校好不好

我不想要勤益了    好不好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都會喜歡      












哈哈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也是個愛哭的愛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