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13122521:00


你曾說過 今天是你最討厭的日子吧....
曾說過希望以後的聖誕節都要我陪你的 

今天 我還在想 是不是應該透過朋友去關心一下 去找一些人陪陪你
只因為你說不想我在跟你有聯絡 所以 如果我真的很想你的時候必須透過別人
才能知道你在哪 安不安全 有沒有吃飽

沒想到 原來 今天的日子對你來說 根本不會有甚麼不開心馬...
生平第一次 遲到40分鐘的課 只為了買份早餐 偷偷送去給你
沒想到就看到你跟他們聊得這麼開心 再一起

到底 當初說聖誕節是你討厭的日子是真的還是只是想騙我的
幾個月過了 我發現 我還是會想你 做夢還是會夢到你

你呢?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