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2014041217:58



恭喜 公佈欄的那個 真厲害,還是讓我望塵莫及阿~
生日快樂喔~ 
雖然快一年了, 但... 如果可以 或 就當是我自己在妄想算了
我想說

我沒有停止愛你
我只是不表現出來
因為我無論多麼努力
你都不會明白

網路上看到的,很貼切
請不要把我這點希望破滅
我走出來了,或說我很早就想開了
我自己不夠好所以你離開了
沒關西的 只是 如果長久下來沒有找到適合的 或累了
我一直都在
只是因為我在最後的表現實在太醜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表現出這樣
我連跟你聯絡的勇氣都沒有了 不是你不好我才沒跟你聯絡的
斷絕前任的所有聯絡是對現任的尊重 我都斷了 除了你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