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2013120616:10
過去 , 你是我的最愛 
現在 , 你還是我的最愛
未來 , 你還是不是我的最愛


曾經 , 我哭的一蹋糊塗 
就為了能讓你回到我身邊

現在 , 我好高興你當初所做的決定
原來 , 沒有我的世界你過得更開心 自在
雖然 我內心還是想自私的佔有你 但 

能天天看著你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已經滿足了
沒有再一起 至少, 不會再不小心去傷到你

一直以來 你說的都對
我太幼稚了 很多事 應該做的都沒做好
我很笨 , 還需要學習
原本以為 你會等待我這個你說的最愛
當我在爭吵中 意識到要熟記你的要求時
已經太晚了對八 ...
而當我好不容易熟記時 你離開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不過 , 算了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我攤開了雙手 妳予取予求 知道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 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看到你身邊有個比我還會你的人著
我滿足了



寫了217頁的小說 還是忍住沒有拿給你看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你曾說過你想看的
我終於寫完了 但 你的生活
我已經不會再去打擾了

一個人的消失 是讓另一個人能更開心 愉快的生活
這是我在失敗的分手後唯一能為你做的事了

慢慢的 習慣了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慢慢的 習慣了沒有你撒嬌歡笑的生活

祝你幸福 , 一定要過的比我更幸福


 


  •   ㄚㄚ 於 2013-12-07 04:47 1F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