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喔 ! !

2013062908:00
親愛的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那些
謝謝你 至少讓我感覺到你還是愛我的

我真的好沒用喔 .....
明明說好要做到讓你討厭 
讓妳離開我的

沒想到最後的最後 還是告訴你了吧
ㄎㄎ
只是 神經大條的你 ^^
一定不知道畫中的含意哈哈


今天 我七點多就出發回屏東外婆家了
我有吃好吃的挫冰喔!!!!!

真的超好吃~ 這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冰店 不是那間圓環的濕冷冰
還有好吃好吃的無招牌粄條 ..... 但
沒開 =~= 所以只能吃 大家都知道的那間
好可惜 久久吃一次竟然沒吃到

我表弟長大了~ 是沒有這麼白目了 
但  好愛吃餅乾  變得好胖圓滾滾的
買一箱的餅乾回去 竟然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已經剩2包了.... 他小三了喔!!! ^0^ 我也剛知道 




我表妹升國一了 真的超賤 狂泡我
唱歌給你聽他還叫我要不要去當歌手....後免還補一句
就算唱片沒人要買 至少他會買.....
而且 最後連我表姊都加入了
大四剛畢業的那個 



他們討論我討論了一整天 好慘
今天的我 過的很充實 很快樂喔!!!!
那.....你呢?

我們可以再一起永遠
不一定要現在開始 只要你願意 不對我反感
我有穩定收入的時候 一定會去找你
把它追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