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無辜得出氣筒悶!!!

2010121710:00
常恍神、臉很臭。。。。

我知道~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悶ㄉ><

我也希望我可以別這樣







要什ㄇ時候才可以完全不被影響、擾亂?!

街上,

店家擺設近勢必出現ㄉ聖誕樹、聖誕老人。。。。。

大家說ㄉ都是這類得話題=口=






其實~早就該習慣ㄉ!!!

這ㄇ多年,

始終害怕、始終畏懼、始終愧對著~


三年多ㄉ相處、

兩年多ㄉ過去抵不了最後ㄉ殘局。。。。

結束於他轉班、害怕你ㄉ生日這一天><


是我不對!!

我又能請求什ㄇ?

沒資格沒資格沒資格






也許他不在乎、

也許早已淡忘、

也許他早已是懷。。。


還是,

仍是ㄍ潰爛ㄉ傷口?

始終經不起任何輕輕ㄉ碰觸?!

想起ㄉ只有痛苦遠超過ㄉ回憶?





痛,只會繼續不會停止。。。。










最近脾氣差><

我知道!!

我不是願意ㄉ也不是故意ㄉ~

我真ㄉ有盡量在控制我ㄉ情緒ㄌQ︿Q



倒楣ㄉ出氣筒悶=CCCCC

''請''見諒T_T




原諒一ㄍ不是理由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