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2010121210:00
這兩天=)))
竟然有人說我平白無故消失ㄌXDD
是阿~
我消失到南投去ㄌ=ˇ=



蛇窯.....
不錯=ˇ=
對我ㄉ手拉胚很滿意ˇ
3ㄍ禮拜後會寄回家(GOOD



日月潭.....
恩~
採船很好玩ˇ
我做中間XDDD
採船ㄉ力氣留給表弟去就好^^我餵魚=ˇ=



好吃ㄉ鱘龍魚大餐^^
真ㄉ很贊=)))
吃完去夜市逛XDDD
印度拉茶 套圈圈 彈珠 ~~~~~~~




最最最讚ㄉ!!!
高空彈跳b( ̄▽ ̄)d
哈!!!!!
沒玩過剛開始好緊張~
前空翻 後空翻 空中倒立 樣樣來..........
我膽子大ㄉ很ˇ




九族.......
哀哀~~~~~~
片表妹玩完馬雅探險後他就不相信我ㄌ==
這次都沒玩到蛇ㄇ有點可惜...
到視角很酸



好玩ㄉ周末就這樣沒ㄌ
討厭ㄉ明天又要上學
希望是ㄍ好ㄉ一ㄍ新禮拜=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