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過去,已經好ㄌ

2010120410:00
不再受你ㄉ任何舉動影響~
你也別想載我面前刺激我!!!
沒用早已麻痺=DDDDDDDDDDD
你可笑可恥...................


你曾給ㄉ傷害有多大你知道ㄇ?
自認倒楣><
你能要我怎樣?!
那如果那又早知當初~
為何開學要先來認識我


是我幼稚!!!
總是故意在你面前和每ㄍ男生都超好,
每ㄍ人都對我好好好好喔~
就是讓你氣不完


我就是這麼幼稚
那是你活該!
但我就是這ㄇ白目,~


你喜歡我我要跟妳道歉ㄇ?
有沒有想過是誰先對誰!!
往回想想。。。。
認真在你身上得到ㄉ後果其實都會是一樣ㄉ
要怪?!只怪!!
我傻 我笨 我認真




傷心過難過過><

不過一切都沒事就好ㄌ=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