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

2011120422:04




今天     到了隆田火車站  

有人說到了就要打給他   我超乖的照做

結果我在打電話的同時    翻包包找錢要買票

那個人就從我後面戳我一下     

有驚喜到耶^^
 
本來想看我的E book的  
 








一起等火車   坐到台南

我從來不知道火車可以這麼多人 @@"

比上次去永康還多~~~~~






到了台南    走阿走

到vishow@@  看星空^^

湯姆熊  
 
輸一場贏一場打平  :)))))
 
原來可以玩一場玩這麼久還不簡單 
 
還有射擊遊戲~~~打鱷魚@@"~~~頭文字D~~~










星空好好看~~~~
 
那你覺得呢????   兩個人的愛會消失嗎?









去吃我親愛的漢堡王 

吃的好撐歐  !!!

 
 
拿著一條線
 
   
 
(拿著)
 
   
 
咬著它
 
   
 
(咬著)
 
   
 
(我拿一邊的繩子) 拉過去~~~~~
 
   
 
ㄆㄚˋ ((XDDDDDDDDDD
 
  


((以上純無聊  因為沒玩過對話框  還蠻有趣的說 ))







走去南方公園看羅志祥 

可是他這次好像都沒講什麼話的樣子

去金石堂買參考書@@"

你的手好大好大   

去光南買尺~~~~~~~










我們忘記去 mr. donot 換甜甜圈嘞耶  ((亂拼音

我不是常跌倒    是鞋子的問題辣!!!!!









謝謝你陪我坐火車回隆田      

真的超多人的   擠也擠不進去都快爆漿了火車

有嚇一跳~~~~

哀 ~~~~時間過得好快     
 
一眨眼就下午了   一眨眼就回家了   
 










想想~~~~   
 
一次的志工活動湊出了好幾對情侶耶 !!!
 
真神奇.........
 
聽說明年還有辦     雖然很累..........
 
你會想再參加一次嗎???










想到了這首歌^^











專業二的參考書^^

你要好好加油捏 

這篇有點像流水文==+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fven 於 2011-12-06 01:06 1F
  •  我喜歡星空~~兩個人的愛~~不會消失~~會藏在記憶裡
  • 版主於 2011-12-07 21:55 回覆
    恩恩  ^^

    如果可以  那就要表現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