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考考考考=) & 親愛的暑假^^

2011063010:00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段考考考考考

不好得開始但算有勉強完美的結局XD

終於段考完了 終於放暑假了^^







還記的上個星期二
為了準備丙級考試 把其他功課通通丟一編不管
所以 應該也不要太期待段考成績了吧
不過 我丙級過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段考段考 不能玩電腦=(
用電腦感覺好像吸毒那樣會上癮耶
雖然吸毒怎樣我是不知道==
但半夜偷爬起來用
還蠻驚訝地半夜還有好多地圖的人在
然後就聊天東南西北 再去sleep
"薯泥 翔翔 九九老人 脩oO 虎牙 愛偷懶的人 超不乖 呆呆小月亮"
等等人^^ (應該是沒有漏掉人了吧@@



這次都沒心情讀書=口=
這幾天來發生好多事
明明知道要考試了要努力 也好多人幫我加油要努力
可是 也只有躺在床上睡覺 半夜跑去用電腦
和幾個朋友聊了些正經的是 也做了一些算是蠻重要的決定
決定也決定了 我的字典裡沒有後悔兩個字
不管之後會變得怎樣 也都是自己的決定
就不要重蹈覆轍 傷害到不想傷害的人吧=)
說簡單 不簡單
以為容易卻還有好多事要顧慮
習慣了這世界的複雜 難得地當了一次好人 好人不好當




真正認真坐在書桌前讀書的只有一顆
認真讀好 考了算ok的分數
希望這樣有補教得起來 一定不會當掉的 All is well
LOL
比照一下我討厭的人的成績~~~~~
哇!!!!!!!!!!~~~~~~~~~~~~~~哇!!
都快尖叫了=DDDDDDDD
我的成績哆他兩倍加一分cool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超級優越感 (按一個讚)
然後幾個很好的朋友知道我討厭他的都跟我give me five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良心=口=
可是這才是我真正的想法我也沒辦法XDDDD
雖然我那顆可能會被當=口= 可是希望不會被當==+
要盪也是我討厭的那位先被當掉才輪的到我 (差得遠呢B-]
OMG超開心的!!!cool




然後那個我討厭的女生化學指考46
我有及格 (其實也沒多高=口=
(對我來說 有及格代表很好 誰叫國中不努力 現在讀起來還蠻吃力的)
他的學期末成績是被老師硬加加到60分的
我還七十幾幾幾快八十呢呢=DDDD
雖然我沒讀書 只有考現趕快瞄一瞄
hahahahahahahaha 得意的哩XDDD
天資聰穎==+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ˇ= (再按一個讚!


不過~~~~~~~~~~~
其實 我可以更好的~~~~
是我自己太不努力!!
從下學期開始 我要變努力
趕快找到一個讀書的動力!!!
其實我也不願意混下去
雖然高中到了這間學校後運氣就變得特好
很多事都很順利 很lucky
可是實在的 還有點空虛訥!!!!
因為都是ㄙㄞˋ到的~~~~~~~









哀哀哀

數學阿數學 我這麼認真對待妳

你不要這樣對我 我不想被盪掉=口=

愛我就不要留住我 放我走 我暑假想出去玩 我會帶禮物給你

我會超級千倍萬倍感激你 請你放我走=口=

********************************

當他說 以後可能沒辦法這樣幫我

因為你又要忙了.......
還是好空虛好空虛好空虛=(
也許 還沒徹底旺季=((

也許 根本還沒釋懷=(((
好想 這段日子快點過去~
好想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就好!!

簡簡單單!!!!!!!!!!!!!!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ps真對不起.................




=) & 親愛的暑假^^
好久沒打日記了呢=D
回想起上個禮拜到今天
不好得開始但算有勉強完美的結局XD
還記的上個星期二
為了準備丙級考試 把其他功課通通丟一編不管
所以 應該也不要太期待段考成績了吧
不過 我丙級過了"""""""""""""""""big""""""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段考段考 不能玩電腦=(
用電腦感覺好像吸毒那樣會上癮耶
雖然吸毒怎樣我是不知道==
但半夜偷爬起來用
還蠻驚訝地半夜還有好多地圖的人在
然後就聊天東南西北 再去sleep
"薯泥 翔翔 九九老人 脩oO 虎牙 愛偷懶的人 超不乖 呆呆小月亮"
等等人^^ (應該是沒有漏掉人了吧@@
這次都沒心情讀書=口=
這幾天來發生好多事
明明知道要考試了要努力 也好多人幫我加油要努力
可是 也只有躺在床上睡覺 半夜跑去用電腦
和幾個朋友聊了些正經的是 也做了一些算是蠻重要的決定
決定也決定了 我的字典裡沒有後悔兩個字
不管之後會變得怎樣 也都是自己的決定
就不要重蹈覆轍 傷害到不想傷害的人吧=)
有些事情 說簡單 不簡單
以為容易卻還有好多事要顧慮
習慣了這世界的複雜 難得地當了一次好人 好人不好當
真正認真坐在書桌前讀書的只有一顆
認真讀好 考了算ok的分數
希望這樣有補教得起來 一定不會當掉的 All is well
比照一下我討厭的人的成績~~~~~
哇!!!!!!!!!!~~~~~~~~~~~~~~哇!!
都快尖叫了=DDDDDDDD
我的成績是他的兩倍加一分=ˇ=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超級優越感 (按一個讚)
然後和我幾個很好的朋友知道我討厭他的都跟我give me five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良心=口=
可是這才是我真正的想法我也沒辦法XDDDD
雖然我那顆可能會被當=口= 可是希望不會被當==+
要盪也是我討厭的那位先被當掉才輪的到我 (差得遠呢B-]
OMG我超開心的!!!
然後那個我討厭的女生化學指考46
我有及格 (其實也沒多高=口=
(對我來說 有及格代表很好 誰叫國中不努力 現在讀起來還蠻吃力的)
他的學期末成績是被老師硬加加到60分的
我還七十幾幾幾快八十呢呢=DDDD
雖然我沒讀書 只有考現趕快瞄一瞄
hahahahahahahaha 得意的哩XDDD
天資聰穎==+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ˇ= (再按一個讚!
不過~~~~~~~~~~~
其實 我可以更好的~~~~
是我自己太不努力!!
從下學期開始 我要變努力
趕快找到一個讀書的動力!!!
其實我也不願意混下去
雖然高中到了這間學校後運氣就變得特好
很多事都很順利 很lucky
可是實在的 還有點空虛訥!!!!
因為都是ㄙㄞˋ到的~~~~~~~
***********************
當他說
不能幫我十
還是好空虛
也許 還沒撤地勢懷
好想 這段日子快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