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2013062414:30
 
怎麼會這樣........
我並沒有說你不好啊......
我的意思明明是希望你看見 我已經百分之百奉獻給你了
也許 自私 這兩個字打錯了 其實我只想打 你怎麼可以這樣 , 自私是哪來的...手機跳出來的
好無奈
不要再誤會我了....親愛的 我是愛你的 在我心中 你是最好的
我從來沒有批評過你 不是嗎



= = 害我離題了...哈哈
原來這麼久了 你還是不懂我啊~ ^^ 一定是我太深奧了 哈哈
今天謝謝你喔
有你送我的戒指 戴在手上 感覺考試都難不倒我了
3科300 厲害吼~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不是夢 算是回憶吧

老婆問老公說 以後如果哪天 我又像之前對前一個一樣轉身就走了 你要怎麼辦?
老公說 當然是緊緊抱著你不讓你走阿~
老婆說 可是我如我執意要走呢?
老公說 如果真的不愛了 也只能給你走了吧...(沉默了....因為很難過)
老婆說 不不不... 不可以~ 你一定要緊緊抓著我不要讓我走掉喔~
老公說 為什麼 你不是不要我了!?
老婆可愛的說 老公你是最棒的 不管怎樣 發生什麼事 我都不會不要你 就算當下我不要了 一定要把我留下 我最愛你了
老公答應了


但我們卻沒說好.....如果發生這些事 該怎麼辦  雖然...我能做的都做了 但...


還是不想回來了

交往兩年 吵架13次 九次是我造成的 我的錯 
把我最愛的心 掏空了